:::

守護幼兒健康-「幼兒專責醫師制度計畫」

服務目的:

  1. 發展以幼兒為中心的健康照護制度。銜接孕產婦的健康照護,從生命早期介入,以增進兒童未來最大的潛能發展。
  2. 以個案管理方式,整合現有預防保健、篩檢轉介等服務,連結衛政與社政,落實初級照護與健康促進。
  3. 提升偏遠地區或醫療資源匱乏區兒童的照護品質與就醫可及性。

服務對象:未滿3歲之幼兒(不分國籍及戶籍)。

服務項目:本計畫透過幼兒專責醫師提供未滿3歲幼兒之照護諮詢、健康檢查、疫苗、塗氟等各項保健時程關懷,若有特殊醫療需求,將協助您的孩子轉介到相關的醫療院所,或必要時安排居家訪視。

家長同意書(中文)-一式2份(1份家長留存,1份簽署後上傳系統)

家長同意書(英文)-一式2份(1份家長留存,1份簽署後上傳系統)

幼兒專責醫師制度計畫-台語

幼兒專責醫師制度計畫-客語

幼兒專責醫師制度計畫-國語

幼兒專責醫師服務手冊

112年度幼兒專責醫師服務合約院所查詢https://docforkids.mohw.gov.tw/ResourceMap/

新店區衛生所與您一起守護幼兒的健康